雪碧泡儿

工作不顺时会想到你。饭局中间会想到你。六小时的飞机上想到你。把硬币投进自动售货机时想到你。流过泪的演唱会后,坐在地铁上想到你。凌晨四点听may as well,我握住手机想到你。无数个碎片拼接起来好歹也是几千个日落。你从来不会知道,我也不想让你知道,都是坏习惯,自尊心一遍一遍作弄我。冷漠脆弱的少女心和紫阳花一起,腐烂在公寓旁边的泥土里,我都无所谓。可我现在极其难过,我被世界束住了手腕,我想你,你不会回来,你像颓垂的杨柳一样擦过我身旁。同样我不想你回来,你就是那些不甘和躁郁的联想化成的梦,真正来临就真正破灭。


可我一个人,真的好无助。

评论

k

© 雪碧泡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